言夜

论迷妹的的自我修养

【楼诚】【论坛体】我的哥哥大写加粗的腹黑

阿桃桃:

我的哥哥大写加粗的腹黑


 


1#世上只有姐姐好


世上只有姐姐好,有姐的孩子像块宝,人人都瞧我生活的幸福,被众人捧在手心里,可是我心里的苦又有谁知道,是的你们没看错,我就是来吐槽我家那个大写加粗腹黑的哥哥,楼主绝对不是一个啰嗦加拖泥带水的人,一次性说完慢慢在和大家讨论,你们不要嫌我废话多。


 


2#世上只有姐姐好


顺便把沙发抢了


 


3#世上只有姐姐好


好了我继续吐槽,首先介绍我的家庭状况,我是家里的老幺,有一个姐姐,两个哥哥,虽然外人包括我姐都觉得我大哥是个阴险狡诈,两面三刀,杀人不见血的人,但是今天我想吐槽的不是我的大哥,真的不是,摸着良心说一句,我家大哥除了偶尔打我屁股,人还是挺好的,想骂我就骂,想打就打,那才是君子所为,才不像那个阴险小人, 在精神上折磨我,在零花钱上克扣我,在身体是....算了不多说了,说起来我只想迎风流泪,说到这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我想吐槽的是我的那位二哥,其实我们家家庭情况是比较复杂的,我和我二哥,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当年我第一次见到我二哥的时候,心里面是极开心的,虽说这人吧,看上去瘦不拉几的,但是脸洗干净了还是能看的,可是万万没想到啊,他就是一头披着人皮的狼,一头装成鹿的狮子,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吸血鬼,你们等会我去喘口气。


 


4#


我占个位置,楼主的怨念好重


 


5#


插楼会被楼主骂吗?感觉被欺负得要爆炸的楼主,摸摸头


 


6#世上只有姐姐好


我回来了,楼上的插楼我不会怪你们的。我继续,一口气说完我也是好舒服点,也是我对我哥的怨念太深了,一说就停不下来。说起我这个禽兽二哥,咳咳,我真的是欲哭无泪的,你们知道吧,楼主小时候长得很可爱的,这不是我自夸,我姐现在拿着我小时候的照片给我看我都会频频惊艳,不是我想自恋,我只是想表达,小时候的我不止我大姐喜欢我,那个动不动就抽我的大哥也是很喜欢我的,曾经他的床头有我的位置,他的膝盖就是我的凳子,他会好温柔的问我,台台这个巧克力你要不要吃,当我傲娇的说不要的时候,我哥得哄我半天呢,但这所有的一切都在我二哥到来的时候全都毁掉了,全都毁掉了!!!


 


7#


看完之后,心疼楼主两秒


 


8#


为什么叫二哥进家门比你还要晚


 


9#


楼上就不要纠结于这种收养关系和年龄关系,重点难道不是,楼主你喜欢你大哥呀,这是,你确定你不是在吃醋?


 


10#


同感,感觉是二哥的到来抢走了大哥的关爱吗,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11#世上只有姐姐好


我呸死你们楼上一群,你们才喜欢那个大禽兽呢,我这贴虽然是吐槽我二哥而生的,但是也不能洗白那个混蛋的好吗,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一切的发生,我二哥在后面做的所有事情!!我前面说过我二哥洗干净了那还是很能看的一小伙子,这几年是长得越发俊俏了,小眼一瞪,那人畜无害的样子哟...妈呀我跑题了,8楼那位小伙伴问得好,为什么我叫他二哥他却比我晚进门了,鉴于隐私问题,这个原因我就不多说,重点是他进我们明家的大门,和我大哥有很大的关系,算是我大哥救的他吧,不知道是雏鸟情结还是禽兽与禽兽之间的惺惺相惜,二哥就这么认定了大哥,从小就喜欢黏着大哥,可是你喜欢黏就黏吧,总是把我踢开就不对了吧,我前面又说过的,我小时候想睡我哥那就睡我哥那,但自从他来了,他就说自己怕黑,不敢一个人睡,好吧,你不敢一个人睡,又抱着我大哥的脖子不撒手,还能怎么办呢,我们三一起睡呗,但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天后,他就说三个人睡太挤了,不敢这么辛苦哥哥,辛苦我,那可怜的小模样我现在都记得,眼泪就在他眼睛里打转转,顺便说一句,我二哥那是说哭就哭的人才,当时我就被我姐给骂了,说这么大个人了,还缠着哥哥丢不丢人,苦口婆心的劝我,你阿诚哥才来咱们家,我们得好好对他,然后我就被剥夺了睡我哥房间的权利,枕头当时就被人丢了出来,我那绣着小鸭子的小枕头可是绝版啊,你们扔坏了就买不到了,从此以后我与我大哥那kingsize的床再见都没说过,就再也不见,而我二哥从那时起直到现在也睡在那床上!!


 


12#


我去,信息量好大,我得消化一下


 


13#


台台,你快把你自己你哥的名字都暴露光了,你知道吗?


 


14#


二哥现在还睡着那张床!!我看到了什么!!!楼主你告诉我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15#世上只有姐姐好


是的,楼上,就是你想的那样,不要怀疑你自己


 


16#


看了这么多,还是不懂,你二哥怎么腹黑怎么招你了,如果按照楼主你说的二哥和大哥是那样那样的关系,排挤你很正常的


 


17#


同意


 


18#世上只有姐姐好


我当然知道这很正常,我从小就被他欺负惯了,除了抢了我哥的床,我哥的膝盖,我哥,算了不说了,这都没啥,小爷我都不在乎的,反正阿诚哥十八岁刚到就正式从我二哥转正成了我大嫂,我那铝合金狗眼都不知瞎了多少次,平日里欺负我也就算了,但是这次他太过分了,士可忍孰不可忍,小明万万不能忍,就在昨天,我小对象,居然在我公司门口等我,她平时从来不会出现在我公司门口的啊,那个把我高兴得啊,一冲上去就想来一个拥抱,哪知道小丽丽反手就给了我一个大巴掌,然后她哭了,等等,这什么情况,被打的是我,你哭什么,然后她就跑了,这是什么情况,等我回答家的时候,我大姐冲上来就拽着我耳朵进了小祠堂,那地方从来都是我大哥的vip啊,什么时候轮到我了,然后我又被罚跪了一晚上,大姐出门前还说,你好好想想你都做了些什么!!诶,姐姐你倒是说我做了些什么啊!!我怎么不知道啊。等到早上我从小祠堂出来的时候,我那俩哥哥居然把早饭全都吃完了,一根油条都不留给我,这个世界为何要对我如此残忍!!我做错了什么,接下来最最神奇的事情,你们知道是什么吗,我到了公司,我大哥的实力迷妹,疑似前女友和我在电梯不期而遇,其实她丫就是故意在等我,不要以为我没看到她故意错过了两部电梯,然后那女的笑着对我说“小少爷,这真人不露相啊,啧啧。”


然后她就走了,你等我一早上就为了啧啧这两声啊,我当时觉得这个世界都疯了...


 


19#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好奇


 


20#


同好奇


 


21#


等一下,楼主的哥哥姓明,你又叫台台,你不会是昨天全网推送,那个求招亲的上海明家小少爷明台吧,我去,我要和网红合影


 


22#


楼上是那个又肉麻又肉麻的相亲视频吗?我看了我笑死了简直,还寻求真爱,苦苦等着你的到来,连小时候的尿床照都被爆出来了,不过挺可爱的,楼主你很帅哦


 


23#


对啊对啊,最后深情的说择偶条件那里,我脸都看红了,等一下, 楼主前面说你都有对象了,怎么还搞什么相亲啊,你这不是欺骗观众吗?


 


24#


就是,仗着自己长得帅也不能这么干呀!!


25#世上只有姐姐好


我说那视频不是我拍的你们信吗?我前天才跟我姐说我有女朋友,第二天网上就弄出一个这东西,我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然后我女朋友现在都不接我电话,我老师也不接我电话,郭骑云也不接我电话,你们听我解释啊,帮我跟丽丽解释啊,而且那个视频不是用来相亲的啊,是上个星期,我那可爱的二哥问我最近新出的一款限量手表想不想要,我当然是不会拒绝的,然后他就告诉我,想要可以得帮他拍一个东西,我就说,让我给他拍广告怎么摄影师化妆师服装师全是他,他怎么能这么对我!!我的心在滴血啊!!


 


26#


心疼楼主两秒,你二哥是不是也是关心你的终身大事啊,这事好好跟女票解释解释


 


27#不,我不萌


哟,小少爷,原来那视频不是你自愿拍的啊,我今天邮箱都要被挤爆了这可怎么办啊,我是不是要把邮件拿给阿诚看啊


 


28#世上只有姐姐好


楼上你谁,不要卖萌


 


29#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小少爷自己想相亲吃锅望盆还那么多借口呢,曼丽可是哭了好久了,听说小少爷的相亲视频都转发还几十万了,可千万别浪费了


 


30#世上只有姐姐好


楼上你不要以为你不啧了,我就不知道你是谁,帮我跟曼丽说说好话呗,真的是我大嫂干的,不关我事!!


 


31#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哟,大嫂叫得好亲热啊,这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做什么要帮你,我怎么肯定是阿诚做的,我刚才打电话问我师哥了,我师哥说他什么都不知道,要真是阿诚做的,我师哥会不知道,要阿诚真是你说的这样的,我师哥会喜欢他,我已经把帖子发我师哥那里了,你就等着吧


 


32#世上只有姐姐好


楼上你是人吗你,你这样做对得起你这个名字吗?左一口师哥右一口师哥,你师哥可也是雄性


 


33#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呵呵,我师哥是男人吗?我师哥是男神!看得懂中文吗?小少爷,你再惹我,现在就帮曼丽订机票,去哪我都不告诉你。


 


34#世上只有姐姐好


曼春姐姐,我错了,你那么美丽大方可爱的呢,你现在在哪呢


 


35#


明小少爷,捡捡你的节操


 


36#世上只有姐姐好


这种时候要节操有什么用啊


 


37#不,我不萌


小少爷你还没回答我吧


 


38#世上只有姐姐好


你爱怎么办怎么办,有本事把联系方式全给阿诚哥让他全约出来见一见啊


 


39#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明台,你果然是要去相亲!!你太让我失望了


 


40#世上只有姐姐好


这是什么情况,曼春姐?丽丽?


 


41#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刚才是她,现在是我,别说我不帮你


 


42#世上只有姐姐好


最近的河在哪,我去死一死算了


 


43#不,我不萌


小少爷,你也别伤心,这阿诚兄弟也许不是故意的,你让他去和你女朋友解释解释就好了嘛,


 


44#世上只有姐姐好


不要和我提他,我很难过,这个腹黑鬼,以为我不知道,就是上次他带着你儿子来我们家玩,我姐看到孩子眼睛都直了,吃个晚饭就念叨个不停,那时候他就打上我注意了,居然给我这么来一招,我终身幸福要是就这么毁了我跟他玩命


 


45#不,我不萌


小少爷冷静,你玩不过他的,何苦折磨自己呢,还有关我儿子什么事,长得可爱找你们惹你们有钱人了啊


 


46#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45楼+1


 


47#疯子疯不疯


45楼+2


 


48#小圆子


45楼+3


 


49#世上只有姐姐好


怎么突然冒出这么多不知道是人是鬼的东西


 


50#疯子疯不疯


你哥把帖子分享了,我们就来看了一下,啧啧啧,老师替你点根蜡烛呀,台台


 


51#世上只有姐姐好


老师,你悄悄告诉我,哪个哥哥


 


52#疯子疯不疯


你这写的内容你哪个哥哥看了都不会放过你吧


 


53#


赞同


 


54#


赞同


 


55#世上只有姐姐好


......


 


56#萌,我不萌


小少爷,还是删了吧,阿诚那人你认识这么多年,你还不知道,要是被他看到了,你就不是去相亲那么简单了,估计今晚就丢个人跟你入洞房了,唉,说起来也是心累啊


 


57#这是路人号


就是就是,阿诚那小腹黑,太可怕了噜,明台啊,你也是胆子大的


 


58#


感觉大嫂好可怕的样子


 


59#萌,我不萌


楼上你是不知道,我这些年哦,自从遇上阿诚兄弟,就没一天好日子过,这吃我的回扣也就算了,毕竟破财免灾的这种事情,财没了,我这人倒是没什么灾了,但是你说这长得这么善良可爱一小伙子整天怎么那么多坏主意,想想上个月,他突然打电话,亲切的慰问我的业务问题,还主动说只要三成利,我当时就应该告诉自己的这个世界哪有免费的午餐啊,我还好傻好天真的信了,就这样,我按照阿诚兄弟的吩咐给总裁一个电话打过去,说晚上阿诚帮我办点事,可他倒好,一个小时解决了问题,愣是一晚上没回家,后来我才知道是明总裁白天多跟那个不要脸的汪曼春多说了几句话,阿诚正生气了,借着我的事找个理由出门,尼玛的,一晚上不回家,第二天总裁见了我那眼神跟要剐了我似的,当天就让我三下乡送温暖去了,我这老胳膊老腿哟,而且最后我哪还敢和阿诚见面哦,这三分利的事也不了了之了..小少爷你有我惨吗?


 


60#世上只有姐姐好


萌萌不哭,来抱抱


 


61#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不要什么锅都往我这扔啊,我不背...自己爱吃醋还怪我咯...我师哥人都是他的了,还那么事事的,


 


62#


好大一出戏,嗑瓜子ing


 


63#


爆米花ing


 


64#小圆子


梁处长,你这算什么啊,我上次因为阿诚那可是损失上千万的生意啊,我就说参加舞会,他那么好心请我跳舞,我不否认,阿诚是长得帅,盘靓条顺身材好的,可我也没有其他的坏主意啊,这欣赏美好的事物没有错吧,这帅哥请我跳舞也没有错吧,他对着我放电对我笑,我有那么一丢丢的把持不知也没有错吧,可是万万没想到啊,当天晚上,明总裁一个电话就打给我们藤田老总,说取消合作,说什么不和行为不端的合伙人一起合作,对合作计划的前景很不乐观,这有个屁的关系,不过这有什么用呢,藤田长官知道了以后让我登门道歉,条件由着明总裁开,说起来我都想哭


 


65#世上只有姐姐好


男女授受不亲,我就不抱你,同情


 


66#


怎么这些故事听起来,腹黑的不止大嫂一个人呢


 


67#


毕竟要般配的人才能在一起嘛


 


68#世上只有姐姐好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69#弟弟居然这么看我


明台原来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70#


不过大哥大嫂都是一心为了家里好,支持


 


71#


就是,感觉大哥大嫂智商好高的样子


 


72#


69楼的画风有些奇怪@世上只有姐姐好


 


73#世上只有姐姐好


那个你不是吧


 


74#弟弟居然这样看我


你说呢,我是不是呢,明台,你居然是这样看我的,我太难过了,我是这样一个心机boy吗?我是吗?


 


75#


.....


 


76#


卧槽,这不是大嫂吧


 


77#弟弟居然这么看我


你这么喜欢你大哥的床,我让你给你呗,膝盖什么都给你行了吧,我明天就去全电视媒体登报道歉,你明家小少爷没有想相亲,终身不娶行了吧


 


78#世上只有姐姐好


阿诚哥,我错了,你别闹


 


79#弟弟居然这么看我


我怎么敢闹啊,都是我的错,我害你和曼丽有误会了,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和曼丽在一起,你这边吊着曼丽那边又答应苏医生要和程医生相亲,我怎么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80#世上只有姐姐好


我什么时候答应了你又冤枉我


 


81#没教好弟弟我的错


上周五,你忘了大姐问你的时候,你一个劲的说好好好的


 


82#世上只有姐姐好


上周五,你容我想想,那个时候曼丽刚答应跟我交往呢,我高兴呢,根本就没听清楚大姐说什么呢,我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83#萌,我不萌


好一出大戏,原来小少爷是这样的人,阿诚兄弟我误会你了


 


84#弟弟居然这么看我


梁处长,你最近腿脚不太好吗?下乡辛苦了吧


 


85#萌,我不萌


辛苦?怎么会呢,一点都不辛苦,哎呀我手机怎么没电了,呀,掉线了,


 


86#


这个理由好,消失得好快


 


87#世上只有姐姐好


就算是这样,你怎么可以随便给我把那个相亲的视频给发出去的


 


88#弟弟居然这么看我


那个我真不是故意的


 


89#没教好弟弟我的错


这个我证明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90#世上只有姐姐好


楼上你谁啊,你说证明就证明


 


91#疯子疯不疯


这么蠢的学生,我不想要了,明楼你带回去教吧


 


92#没教好弟弟我的错


没办法,我弟弟从小挺聪明的就是跟了蠢货给教坏的


 


93#疯子疯不疯


我吃多了,放着棒棒糖不吃,来这跟你吵,走了


 


94#世上只有姐姐好


眨眼间我的战友一个个的离我而去


 


95#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我还在啊,戏这么好看呢


 


96#世上只有姐姐好


你在与不在有意义吗


 


97#弟弟居然这么看我


怎么没意义呢,曼丽正在选要去哪里旅游呢,你大嫂我请客


 


98#世上只有姐姐好


亲哥,我亲嫂子,你别闹了好吗?我错了


 


99#没教好弟弟我的错


要不叫上大姐一起去旅游吧,还有阿香@弟弟居然这么看我


 


100#


心疼小少爷...


 


101#世上只有姐姐好


大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信了,阿诚哥绝对不是故意发视频出去的


 


102#没教好弟弟我的错


所以你信了,是你阿诚哥本来就不打算把这个视频发出去,结果不小心碰到键盘给发送了....


 


103#


这理由...


 


104#


我只想知道什么情况下,不小心按到键盘,然后发送了...


 


105#


很简单啊,比如书房...然后膝盖上坐着,大哥也在,两人一时意乱情迷一不小心...


 


106#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有点道理...


 


107#


楼上你居然还在...


 


108#弟弟居然这么看我


咳咳咳,现在的人想象力那么丰富呢


 


109#世上只有姐姐好


阿诚哥你咳嗽什么啊,是不是被说中了,要是这样我可以考虑原谅你的


 


110#弟弟居然这么看我


你原谅我?


 


111#没教好弟弟我的错


我下午直接包机接大家一起走吧,,,明台,自己照顾好自己,在家别做妖


 


112#世上只有姐姐好


大哥,我错了...我还没和丽丽说上一句话呢,这样是不对的,你们弟弟的幸福呢,大姐不会原谅你们的


 


113#弟弟居然这么看我


大姐听说要和未来弟媳妇一起出去旅游,已经往机场出发了,并没有问你


 


114#世上只有姐姐好


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


 


115#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得罪哥哥


 


116#


特别是有钱的哥哥


 


117#疯子疯不疯


居然免费赚了一趟去维也纳的旅游,啧啧,值,明台好好看家,阿诚是个很好的孩子啊


 


118#世上只有姐姐好


老师你节操不要了啊


 


119#疯子疯不疯


呵呵,节操又不是棒棒糖,拿来干什么,能舔?


 


120#世上只有姐姐好


你居然在嘲笑我,这个世界上最后的温暖呢


 


121#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明台,那个我家的花你不要忘了给我浇水,阿诚哥派来的车已经到楼下了,我先走了,回来我们再聊哈


 


122#世上只有姐姐好


这什么情况!!!丽丽,我会好好照顾那些花那什么至少把阿香给我留下吧,我一个人会饿死的


 


123#明家小女仆


小少爷,出国旅游呢,不带你这么托我后腿的,阿诚哥给你准备三箱泡面五箱老干妈,够你吃的了


 


124#世上只有姐姐好


他什么时候买的!!!这么有速度呢


 


125#明家小女仆


阿诚哥前两天就买好了,他说最近能用得上,没想到这么快呢,阿诚哥真是聪明


 


126#世上只有姐姐好


......


 


127#


全城围观无言以对


 


128#弟弟原来这么看我


明台别误会啊,就是普通超市打折,我屯了点货,谁叫咱家作死的人那么多呢,总有人用得着,你说是吧,台台


 


129#没教好弟弟我的错


阿诚就是聪明


 


130#世上只有姐姐好


.....


 


131#


这个贴是不是该改个名字叫做傻白甜是如何把自己一步步作死的..


 


132#


或者叫做傻弟弟的作死之路


 


133#


全世界都在维也纳我却在上海玩泥巴?


 


 


 


 


 


 


 


 


 


 


 


评论
热度(163)
  1. 言夜阿桃桃 转载了此文字

© 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