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夜

论迷妹的的自我修养

【楼诚】论坛体 全世界都在嫌弃我

阿桃桃:

全世界都在嫌弃我

 

1#我不月半(楼主)

一楼发言!!全世界都在嫌弃我!!

 

2#

二楼抢沙发, 

 

3#

抢沙发的游戏很幼稚好不好,我只能做板凳了

 

4#

现在的人都只知道满足自己的恶趣味了,都没人关心楼楼,楼主大家嫌弃你什么呀

 

5#我不月半

我以为我的名字表达得很清楚了

 

6#

看了楼主的话默默放下我手中的薯片

 

7#

默默放下我手里的鸡腿

 

8#

楼上一群没出息的,胖怎么了,楼主不要自我否定,胖怎么了,胖难道就不活了,我先去把刚拿出来的冰淇淋放回冰箱,等我

 

9#我不月半

生无可恋啊,全世界都在嫌弃我,我姐,我弟就连我家小佣人今天早上看到我出门崩坏了衬衣的扣子都在笑我!!!

 

10#

摸摸,楼主不哭不哭,咱们胖也没什么,大不了去买型号大一点的衣服就好了嘛

 

11#我不月半

这个月尺码已经换到最大号了!!

 

12#

楼主,不哭,要不咱还是适当减点肥吧,毕竟胖了,影响我们脱离单身狗的行列

 

13#我不月半

谁说我是单身狗了,你骂谁是狗呢

 

14#

单身狗怎么了,活该楼主你是胖子

 

15#

楼上也别和楼主生气啊,别人也是受了伤害的人嘛,突然觉得我整个人都散发着圣母的光辉

 

16#

都找到男朋友了那还在乎什么胖瘦,楼主不知道多少姑娘减了肥还是嫁不出去吗

 

17#我不月半

这不是重点好不好,我大姐他们嫌弃我我也觉得没什么,我不在乎世俗之人的眼光,可是昨天晚上我家那位在我压在他身上的时候,我看到他眼里闪过的一丝丝不耐烦,今天早上起床,我看到他拿着我的衬衣叹气了,不就一时激动崩坏线了吗,我感觉我被深深伤害了,而且今天早上他都没和我一起吃早饭,害得我也没有胃口吃饭了,心烦!

 

18#

哎呦喂感觉楼上信息量好大啊,楼主原来喜欢骑乘位

 

19#

楼上讨厌,人家还是未成年的少女,好害羞,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20#

我已经有画面感了,一个小胖妞哈哈哈哈我去笑一会

 

20#我不月半

笑你们个头,我是纯爷们,说什么小胖妞呢,一眼镜片划拉死你们

 

21#

我去!!!男男啊!!

 

22#

卧槽,楼主男的啊,我还以为是无知少女来秀恩爱的呢

 

23#

男的那更不用减肥了,不过你们家男朋友没被你压伤吧,我重点是不是跑偏了 

 

24#我不月半

我没那么胖好吗,我只是壮,来着诉诉苦一个个还要挖苦我,这个世界上没有一点温暖吗

 

25#

胖子一般都不承认自己胖的,亲爱的楼主

 

26#小明要去炸学校

就是胖子一般是不承认的,我家就有一胖子,每次回家我都要被他大山一样浑厚的背影吓一跳,那货还自我感觉良好,想我们一家四口哪个不是盘亮条顺会来事,怎么偏偏出了这么一货

 

27#

炸学校的你痩你了不起!

 

28#小明要去炸学校

我就歧视我家胖子了,怎么了,不服气咬我啊

 

29#

炸学校,你是被胖子伤害过吧,这心里阴暗的

 

30#小明要去炸学校

楼上几个,我叫小明,不叫炸学校。我家那胖子虽然胖但是脸还是好看的,这是我对他最大的温柔。他昨天打了我屁股,我现在臀部还在抽痛

 

31#

炸学校,你果然是生活在胖子的阴影之下

 

32#我不月半

所以在思考减肥的我,没人搭理吗?

 

33#

差点忘了楼主了,减肥这种事情也就说说的,楼主你想想就好

 

34#

月半君可以试试运动啊,月半君是工作狗吗?

 

35#我不月半

坐办公室的,我有做运动啊,昨天运动了的

 

36#

月半君我说的是床下运动,不是床上运动

 

37#我不月半

............

 

38#小明要去炸学校

运动也没用,你们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种胖子是灵活的胖子吗,身手再好也抵不住增长的体重,是的没看错说的就是我认识的那个人

 

39#

只想问炸学校你家胖子给你造成的心理阴影面积

 

40#

心疼炸学校!!

 

41#小明要去炸学校

你们够了啊,都说了是小明不是炸学校!!!!我家胖子就是我的心理阴影,人高马大,又专治,整天就知道欺负我,欺负我就算了,还秀恩爱虐待我,我心里苦啊!!!

 

42#

摸摸炸学校

 

43#

同摸摸,可是你也不能仇恨全天下的胖子啊,楼主是无辜的

 

44#小明要去炸学校

不过说起来,我家胖胖今天早上也说要减肥,早饭都没吃呢不知道抽什么风呢,难道现在流行减肥?

 

45#

这个世界什么时候不流行减肥了

 

46#师哥你看我一眼呗

看到这里忍不住插话,我也觉得全世界都在减肥呢,刚才偷偷给我师哥送咖啡他居然不喝!!

 

47#四分利不能再让了

同感,刚才我也偷偷看见我上司把他珍藏的巧克力全扔了呢,神奇啊!!世界九大奇迹啊

 

48#棒棒糖好贵

你们这些算什么,刚才我死对头居然打电话来问我减肥的方法呢,不过这也没办法,谁让我今天早上发朋友圈刺激到他了,同样是白衬衫,穿出了不一样的感觉,但是我不会告诉他的哈哈哈哈

 

49#小明要去炸学校

为什么我觉得楼上一群人莫名的有点面熟

 

50#棒棒糖好贵

楼上我也觉得你挺面熟的,你要去炸哪所学校啊!!

 

51#小明要去炸学校

哎哟,我就这么一说,谁还能真去炸什么学校啊,我们学校的老师同学最可爱了,尤其是我班主任那简直就是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啊,我对他的崇拜之情那简直就是如滔滔江水!!

 

52#棒棒糖好贵

不要废话那么多,你说你老师厉害还是你哥厉害啊,明台

 

53#小明要去炸学校

次奥!为什么我这么容易就暴露了

 

54#师哥你看我一眼呗

晕!原来是明台啊,那等等你前面说的那个山一般浑厚的背影你在说谁,你想死是不是啊

 

55#四分利不能再让了

哟原来是小少爷啊,已截图等会去给明长官欣赏欣赏

 

56#棒棒糖好贵

@小明要去炸学校  你所有id都这个,我想认不出来很难,所以请回答我刚才的问题

 

57#师哥你看我一眼呗

小台台虽然我不待见你呢,但有些问题我还是奉劝你好好回到

 

58#小明要去炸学校

楼上不要妄图影响我,我哥又不是今天才不喝你泡的咖啡的,大哥除了我阿诚哥泡的咖啡还会喝其他人泡的吗,老师当然是你最好了

 

59#四分利不能再让了

心疼小少爷两秒,给你一个提示,我刚才去明长官办公室捡扔的巧克力的时候,他正在看电脑

 

60#师哥你看我一眼呗

楼上,你抠死算了,扔了的你也要

 

61#四分利不能再让了

都是进口巧克力,包装完好的明长官吃都没有吃的,生意不好做啊,我能有什么办法,顺便捡到一张明长官扔掉的亲笔手写书稿一份楼上要不要

 

62#师哥你看我一眼呗

你在办公室等我,我马上下来

 

63#棒棒糖好贵

啧啧啧,真是丢人啊,都是些什么下属啊!!

 

64#小明要去炸学校

那是那是,我哥的手下哪有老师你的学生可爱啊,老师你说是不是啊,今天的考试就不要考了吧,昨天晚上给曼丽抄笔记我一晚上没睡呢

 

65#棒棒糖好贵

呵呵,老师说过的话,没有收回的时候

 

66#我不月半

唉!!!我真的是不想回话的,不过明台你今晚还是不要回家了

 

67#小明要去炸学校

我回不回家关楼上屁事,你还是去减肥吧

 

67#

作为一个围观群众,很想给楼上点蜡烛

 

69#

作为一个有智商的围观群众,表示欣赏了一场不作就不会死的戏还是很开心的

 

70#师哥你看我一眼呗

弱智都是自己把自己作死的

 

71#四分利不能再让了

难怪昨天看到阿诚兄弟在看的书名字叫做如何关爱弱智儿童,也是心疼啊

 

72#小明要去炸学校

你们楼上一群群的有病啊

 

73#棒棒糖好贵

明台啊,你今天就别来学校了,老师给你算及格,笔记什么的我让曼丽明天给你送来啊,乖

 

74#小明要去炸学校

老师你要做什么,我开始方了,我不会为了成绩出卖自己的,我是有原则的,虽然我哥揍我一顿也是屁股疼,但是我不要菊花疼

 

75#棒棒糖好贵

滚你丫的,你被你哥揍死都活该,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

 

76#

那本如何关爱弱智儿童的书哪里有卖!!

 

77#

同问

 

78#我不月半

我觉得我可以去写一本这样的书了,毕竟我是看着他长大的

 

79#师哥你看我一眼呗

师哥,你真的不吃早饭吗?我会心疼的,我在楼下便利店要不要给你带点吃的啊

 

80#四分利不能再让了

就是就是,明长官你今天早上不吃东西,脸都饿瘦了!!

 

81#

一顿不吃脸能饿瘦了哈哈哈哈哈

 

82#

楼上不要打扰别人拍马屁

 

83#师哥你看我一眼呗

还有师哥,阿诚嫌弃你那是他没眼光,你不胖真的一点都不胖,你来压我我保证不嫌弃

 

84#四分利不能再让了

公然撬墙角!!我要打电话报警了

 

85#你一点也不胖

汪曼春你当我是死的还是瞎的啊

 

86#师哥你看我一眼呗

怎么来得这么快,哎呀,我要去逛街了

 

87#你一点也不胖

@我不月半 大哥我昨晚那真的不是嫌弃你,只是这今天那什么太频繁了我腰有点酸,皱个眉你也能想那么多,不要玻璃心好不好

 

88#

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89#

腰酸什么的,嘿嘿嘿

 

90#我不月半

那你看着我的衬衣叹什么气

 

91#你一点也不胖

那是限量版啊大哥,我心疼一下不行吗,钱又是大风刮来的,大姐说了不能浪费要勤俭

 

92#四分利不能再让了

你的钱跟大风刮来的差不了多少

 

91#你一点也不胖

楼上你想死是不是,不插嘴我能同意你这名字,不然的话……

 

92#四分利不能再让了

哎呀今天的月亮好圆啊,我先走了

 

93#

大白天哪来的月亮

 

94#

楼上不要插楼,继续围观秀恩爱~(@^_^@)~

 

95#我不月半

还是不对,还是因为我胖才会把衣服撑破的

 

95#你一点也不胖

撑破了就破了,哀叹也就那一秒,新的衬衣我都买好了,我马上到公司楼下了

 

96#我不月半

所以你早上是去给我买衬衣了

 

97#你一点也不胖

不然大哥以为我这么早出门是做什么去了

 

98#我不月半

我以为你嫌弃我了呢,感动,还是阿诚对我最好

 

99#棒棒糖好贵

鸡皮疙瘩哟!!!

 

100#你一定也不胖

大哥,你这不叫胖,你在哪见过你这么灵活的胖子,呸,结实是结实不是胖,你这样的多有安全感啊!!肚子肉肉的枕着也舒服

 

101#师哥你看我一眼呗

我瞎了!!我受到了伤害

 

102#

楼上为何要在这里自虐心疼,不过我也觉得我瞎了

 

103#

秀恩爱可耻,说好的全世界都嫌弃你呢,楼主

 

104#我不月半

只要我们阿诚不嫌弃我就行了

 

105#小明要去炸学校

刚才手机没信号,我现在去跳河自尽来不来得及

 

106#你一点也不胖

你还是先回家,再去跳河吧

 

107#我不月半

不用回家,我可以直接去学校找你的,台台

 

108#小明要去炸学校

老师救我我是你最优秀的学生

 

109#棒棒糖好贵

您所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

 

110#

............

 

111#小明要去炸学校

我是不是要成为这个世界上第一个被自己蠢死的

 

112#你一点也不胖

大哥我到公司楼下了,请你吃早饭呀,饿坏了我会心疼的

 

113#我不月半

好,我马上下楼,等我

 

114#小明要去炸学校

大哥,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小龙虾,我请你吃啊

 

114#我不月半

大清早吃小龙虾,我和你一样弱智啊,你还是好好上学吧

 

116#你一点也不胖

对了,我记得郭骑云跟我说过他们学校附近有家早餐不错,我们去吃吧,顺便去看看宝贝弟弟呀

 

117#我不月半

阿诚,你说了算

 

118#

感觉炸学校的那位自己要被炸了呢

 

119#师哥你看我一眼呗

活该咯

 

120#小明要去炸学校

救命啊,大姐救我!!我再也不上网了!!!世界好可怕!

 

 


评论
热度(130)
  1. 言夜阿桃桃 转载了此文字
  2. 静若安然阿桃桃 转载了此文字
  3. 杂食屯粮怪阿桃桃 转载了此文字
  4. 云淡风轻阿桃桃 转载了此文字

© 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