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夜

论迷妹的的自我修养

外貌之后说说气质

徐行任平生:

有时候觉得他身上的气质颇为矛盾,比如有时候严肃正经得近乎让人觉得唠叨,可转眼便发出标志性的“盒盒盒盒”的笑声。

他似乎并不是太过含蓄的人,偶尔的不好意思便让人觉得很是鲜活;
他也似乎并不是太过张扬的人,偶尔的小得意竟也显出了真诚。

他朗阔却又清澈、纯挚却又厚重。
 
他很自信,虽然历经十年沉浮默默走过无闻路,却从未颓丧;
他很真实,哪怕在戏里必须将自己融入角色淡化自我,才能完美地展现各色人生;
他很诚恳,即使是面对镜头的评判,和因太过细致而甚至变得具有了监视感的追究;
他很坚定,正如他所说,他“坚持过来了”,他“从未放弃”。

他的朗阔有自信和坚定为基,所以并不轻浮;
他的清澈有真实和诚恳为底,所以并不浅薄;
他的纯挚有坚定和真实为根,所以并不焦躁;
他的厚重有自信和诚恳为衬,所以并不僵硬。
 
他身上融合了现代很多男人缺少的传统的“正气”和“刚气”,而又没有一些现代男人身上多余的“娇气”和“秀气”。
 
这些年打磨下来,他身上却居然仍保留了少年的清明敞亮,却偏偏掺在外貌上已经满溢的成熟男人的魅力中。对立与统一,矛盾与和谐,让我在他一个人身上几乎看到了一个男人所有可能的角色——聪明听话又性格开朗的弟弟、努力认真又积极阳光的同学、无微不至会哄人开心的哥哥、细致体贴又满怀尊重的男友、时而严肃得有些唠叨的父亲……

啊,说了这么多,其实中心思想归纳概括起来也就是如下的一句话:
我的演员朋友,王凯先生,无论从外貌还是气质上来说,都是我对一个男性所能想到的最完美的样子!
[手动害羞]

评论
热度(77)

© 言夜 | Powered by LOFTER